网络舆情分析师研修班

现场

6500元/位

远程

6500元/位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讲师:网络舆情业界知名专家共同执教 报名时间:2013-9-23 - 2014-9-30 开课时间:第一季度(9月-12月);第二季度(1月-3月);第三季度(4月-6月);第四季度(7月-9月)



       全国网络舆情技能水平考试项目管理中心(NPST项目管理中心)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领导下,实施“全国网络舆情技能水平考试”项目具体工作的机构,致力于打造全国网络舆情培训级考试第一品牌,确立全国网络舆情培训考试行业规范。

招收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是各级ZF机关和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宣传部、新闻办、应急办、信访办、金融、公安、法院、检察、建设、交通、环保、教育、卫生、广播电视、网络传媒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负责网络舆情监管机构、新闻工作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学习收益:
1、系统地学习网络舆情分析的基本理论与实施方法,拓展自己的事业;
2、结识行业更多的人脉,为日后的同业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3、结识业界顶级专家,网络舆情相关问题可以向专家咨询;
4、培训结束通过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网络舆情分析师"、"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的岗位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钢印)。

证书样本:


核心课程:
1、掌握网络舆情理论和定义;
2、掌握舆情信息采集与分析、情报信息及数据库技术应用;
3、熟悉我国互联网的政策法律规,及网络信息安全、用户权益、知识产权保护的概念;
4、掌握网络舆情网技术、信息检索、分析与预测技能,收集并监测有效的网络舆情;
5、掌握网络舆情领域的数据机密性、有效性、完整性、不可否认性、可用性的信息资源保护原则及相关实事政策;
6、灵活运用舆情数据的检索采集、抽样、监测和分析研判的概念和方法、原则,评估分析,编制评估分析报告;
7、制定网络舆情数据研判及应对的技术手段和方法。
8、掌握企业和ZF网络舆情的工作体系,针对性的分析方案;
9、舆情相关软件的部署及实际操作能力;
10、实际案例的剖析及讲解。

授课师资:
网络舆情业界知名专家共同执教,部分师资如下(拟邀):


面授时间:
第一季度(9月-12月)网络舆情分析师班(9.27-9.29)
第二季度(1月-3月) 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班(1期)
第三季度(4月-6月) 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班(2期)
第四季度(7月-9月) 网络舆情管理师入门班 每季度授课时间为3天。

报名方式:
1、单独报网络舆情分析师的价格:4600/人(培训费3800+考试费300/次+证书费500)
2、单独报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的价格:5600/人(培训费4500+考试费300/次+证书费800),单独报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班的学员。
(前提:已经获取网络舆情分析师证书)可以免费获得“网络舆情高级管理师入门课程”。
3、联报:   
(1)分析师+高级分析师(1期)+高级分析师(2期)   
(2)分析师+高级分析师(1期)+高级分析师(2期)+管理师入门班   以上两种情况,费用情况均如右图所示:



其他说明:
1、学习地点:北京大学
2、招生人数:60人  
3、费用说明:住宿、餐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4、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
5、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和学历证书复印件;   
(2)一寸彩色(白底、蓝底均可)免冠照片2张。

联系方式:
樊老师
电话:010+68472707
手机:18611083334

Q  Q:  646658992  邮 箱:fanyuliang@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