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基础班

现场

300元

远程

300元
上课地点:下载到本地计算机观看 讲师:谢老师 报名时间:随报随学 - 随报随学 开课时间:随报随学

 

结构方程-AMOS基础班.视频教程

课程概况

规格:11课时

培训形式:视频教程,购买后发送下载地址到邮箱或者快递DVD

使用权限:绑定2台电脑使用,无限次观看,老师在线答疑

下载试听: 试听1

 

 套餐组合优惠

 

 A套餐:AMOS论文攻略—基础班+中高级班=1200

 B套餐:AMOS论文攻略(基础班+中高级班)+AMOS基础班=1460

 C套餐:AMOS论文攻略(基础班+中高级班)+AMOS基础班+AMOS高级班=1800

 

结构方程培训_系列课程

视频教程

>> AMOS基础班   >> AMOS高级班 >>Lisrel应用班
>>AMOS论文专题(基础班)>>AMOS论文专题(高级班)

现场认证培训

结构方程论文攻略

 

讲师介绍:

   谢老师,统计学博士,擅长AMOSSPSSClementine等多种统计、经济计量和数据挖掘软件。多篇论文发表在统计研究等权威期刊上,数据处理经验丰富,负责的项目和课题涉及光大银行、交通部、水利部、ALTAVALUE等各大机构。授课特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

 

AMOS软件简介:

   AMOS软件由SPSS公司开发,无需编程,采用绘图的方式完成模型的建立,易学易用,简单易懂,并且图形美观大方,是进行结构方程模型建模的首选软件。

   结构方程模型在国外的应用非常广泛,适用于财务、金融、管理、心理、社会学等多个领域。未来几年,结构方程模型将有望成为经管、人文社科硕博论文的标准模型配置。

   通过本培训课程的学习,使学员轻松掌握使用AMOS软件进行结构方程模型建模,不让软件或编程语言成为学习结构方程模型的障碍。

 

培训内容目录:

   本课程坚持“做中学”的原则,每一讲的内容都是从一个例子出发,有数据、有模型、有结果的解释,以使学员能够很快上手,学会使用AMOS

   1 结构方程模型简介

   包括结构方程模型的重要性,模型的结构和优点,包含的统计方法和相关软件的比较等。

   2 AMOS中的基本操作

   包括AMOS的安装、启动;如何关联数据文件;如何通过绘制图形创建模型;如何给变量命名;如何进行参数限制、改变路径图外观;及模型输出结果的处理等。

   3方差估计和假设检验

   包括在AMOS中如何估计变量的方差和协方差、以及对方差和协方差进行假设检验等。

   4 线性回归分析

   包括在AMOS中如何进行建立传统线性回归模型、理解可识别的概念、考虑不可测变量的回归模型等。

   5探索性分析

   包括如何对不同时点的潜变量进行建模、修正指数和C.R.系数的使用、如何对多个模型进行比较、对结果的解释:直接、间接效应,因子得分等。

   6 非递归模型

   包括递归模型与非递归模型的识别、稳定系数、非递归模型的设定、解释等。

   7 验证性因子分析模型

   包括验证性因子分析模型的设定、解释等。

   8 多组模型

   包括如何拟合一个针对多组数据的模型、多组模型的设置、模型的修正、组间验证等。

   9均值结构模型

   包括在AMOS中如何估计均值、如何对均值进行假设检验、带均值结构的因子分析模型和带截距项的回归分析等。

   10 处理缺失数据

   包括缺失数据的产生、缺失机制的种类、AMOS中缺失数据的处理、AMOS中如何进行缺失数据的多重插补和分析结果的合并等。

   11 应用概览

   讲解结构方程模型在财务、金融、管理、心理、医学等领域中的应用。

 

课程配套资料:

视频文件共11个,共310M

课程资料包括配套讲义、例子数据和一份AMOS工具栏介绍。

讨论和建议:
人大经济论坛计量版之AMOS专版:
http://bbs.pinggu.org/forum-135-1.html

 

 

 

培训优惠:
1)同时报两个班及以上,9折优惠
2)为学员在论坛开设"统计软件培训班答疑区",提供独享的疑难解答和经验交流,交费后可到论坛
http://www.pinggu.org/bbs/b114.html参与提问,授课老师负责回答。

报名流程及咨询:

1.点击页面底部"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
利用“购物车”功能选择课程>>按页面提示付款

3.在线支付->>系统自动发送课程到邮箱

银行汇款->>通知我们,手工发送课程到邮箱

报名咨询

曾老师
电话: 68472925 
QQ:   619492407
邮箱training@pinggu.org

人大经济论坛-让数据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