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大数据分析分析师

现场

8800(现场)/5800(远程)

远程

8800(现场)/5800(远程)
上课地点:北京现场/远程直播 讲师:CDA讲师团队 报名时间:2016-1-1 - 2016-12-31 开课时间:2016-3-26

       当下,上至国家总理,下及普通庶民,大家都在关注大数据,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发布,大数据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驱动的大数据时代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只有站在时代的前列,只有在人们还没有觉醒之前觉醒,你才会更具竞争力。


        相信你看过一些大数据相关书籍,原理知识都能理解,可是怎么应用于工作中呢?大数据分析环境怎么搭建?如果进行大数据分析?其实只要有人手把手传授你,跨入大数据分析门槛没你想象那么难!

 

《CDA-Hadoop大数据分析师》第六期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以大数据分析师为目标,从数据分析基础、JAVA语言入门和linux操作系统入门知识学起,系统介绍Hadoop、HDFS、MapReduce和Hbase等理论知识和hadoop的生态环境,详细演示hadoop三种模式的安装配置,以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基于mahout项目的大数据分析之聚类、分类以及主题推荐。区别于普通的JAVA程序员,本课程的重点是培养基于Hadoop架构的大数据分析思想及架构设计,通过演示实际的大数据分析案例,使学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大数据分析的真实价值,掌握如何使用hadoop架构应用于大数据分析过程,使学员能有一个快速提升成为兼有理论和实战的大数据分析师,从而更好地适应当前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对大数据分析师需求的旺盛的就业形势。从入门知识学起的课程体系设计和面向大数据分析师的培训理念,引导学员一步步深入学习,适合零基础学员从零学起。

            

      Hadoop大数据分析课程给你的就是 把握时代脉博,掌握大数据时代前沿;全面掌握Hadoop的架构原理和使用场景;全面掌握Hadoop的三种架构方式及搭建过程;熟练掌握HDFS文件系统与MapReduce程序开发思想; 能利用hadoop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能深入实际的项目案例进行大数据的实战开发;达到大数据分析师的理论和实战要求。


 

   (北京现场报名)


  (全国远程报名)


北京/上海现场&远程直播


  

时间

  

课程


 

大纲简介


 

预期效果


 

3.26


 

大数据前沿知识及hadoop入门


 

1.大数据前沿知识介绍

  

2.课程介绍

  

3. Linuxunbuntu系统基础

  

4.hadoop的单机和伪分布模式的安装配置


 

零基础入门,了解大数据的历史背景及发展方向,掌握hadoop的两种安装配置


 

3.27


 

Hadoop部署进阶


 

1.Hadoop集群模式搭建

  

2.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深入剖析

  

3.使用hdfs提供的api进行hdfs文件操作


 

熟练掌握hadoop集群搭建;对Hadoop架构的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进行深入分析


 

4.02-03


 

Java基础


 

1. java程序的基本框架

  

2. Java的数据类型与表达式介绍

  

3. java程序设计的基础

  

4.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及方法

  

5.mysql数据库基础知识


 

零基础入门,了解java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熟练利用eclipse进行简单的java程序设计,熟练使用jar文件,了解mysql等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原理,了解基于web的程序开发流程


 

4.09


 

MapReduce理论及实战


 

1. Mapreduce概念及思想

  

2.mapreduce构架和流程

  

3.三个基于mapreduce的初级案例

  

4.mapreduce高级案例--人大经济论坛日志管理


 

熟悉MapReduce的工作原理及应用,熟悉基本的MapReduce程序设计,掌握根据大数据分析的目标设计和编写基于mapreduce的项目


 

4.10


 

hadoop+Mahout大数据分析


 

1. mahout学习之简介、安装及配置

  

2. 六个实战案例深入解析hadoop+mahout的大数据分析之分类、聚类与主题推荐


 

掌握基于hadoop+mahout的大数据分析方法的使用场景,熟练运用mahout的成熟算法进行特定场景的大数据分析


 

4.16


 

Hbase理论及实战

  

SparkHive的安装、配置及使用场景


 

1. hbase简介、安装及配置

  

2. hbase实战


 

掌握hbase的数据存储及项目实战

  

掌握SparkHive的安装、配置及使用场景


 

4.17


 

hadoop+Spark大数据分析


 

实战案例深入解析hadoop+Spark的大数据分析之分类、Logistic回归与主题推荐


 

掌握基于hadoop+Spark的大数据分析方法的使用场景,熟练运用Spark的成熟算法进行特定场景的大数据分析


 


 (北京现场报名)

 

 

 

 

 

 

  (全国远程报名)

 

大数据爱好者可加群:174921162(学习交流)


CDA_Hadoop大数据分析师@第六期

项目名称

CDA_Hadoop大数据分析师

时间

3月26日—4月17日/  周末班(共8天)

地点

北京海淀区   人大经济论坛培训中心

价格(元)

全程:8800(现场班)/5800(远程直播)


优惠


1. 全日制在读学生8折优惠(凭全日制学生证报名)

2.  提前一月报名并缴费立减500元

3.  参加过论坛其他现场班老学员9折优惠

4.   同一单位三人及以上报名9折优惠,五人及以上8折优惠
5.  原价报名者将捐出100元作为助学基金,满3000捐赠贫困学生
注明:以上优惠不能累加 》》》》

证书

   
可申请《数据分析师》证书,自愿申请

最新福利


全套现场视频资料,终身学习,在线答疑

赠送《数据分析统计基础》视频一套

赠送《Java编程基础知识》视频一套

可2000元购买CDA level1级全套视频资料(原价2700元)

午餐,咖啡茶歇,论坛币(1000个)



学员对象:

1.   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兴趣爱好者及转行人士

2.   职位晋升、薪酬提高人士

3.   在校数学,经济,计算机,统计等专业教师和学生

4.   各大数据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人士


师资团队


       谢邦昌台湾大学生物统计学博士,台湾著名大学天主教辅仁大学统计信息学系教授。现任中华数据挖掘协会(Chung-hua Data Mining Society,CDMS)理事长,辅仁大学统计资讯学系教授,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系Data Mining中心客座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系客座教授。厦门大学计划统计学系客座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他是数据挖掘界领军人物及世界知名统计学家。发表过近三百篇关于统计和数据挖掘的论文。出版了近五十余本相关专著。拥有大数据分析多年行业经验。


         曹正凤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统计学专业博士,具有多年的JAVA程序设计和统计教学经验,人大经济论坛CDA金牌讲师,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领域的前沿算法研究,包括随机森林算法、神经网络等内容,发表多篇论文,且发表的EI核心收录论文受到多次检索。目前致力于大数据分析前沿领域研究,主持人大经济论坛基于hadoop架构的论坛主题推荐系统项目,参与《大数据背景下基于中国烟草消费需求的供给结构分析研究》、《基于数据整合的空气质量测度方法研究》等大数据项目,并和中国人民大学院大数据中心、厦门大学大数据中心、台湾辅仁大学大数据中心有密切的联系。


       辛立伟 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Java高级培训讲师、认证高级讲师、系统架构师、SUN中国社区会员、JAVA技术专家。精通JAVA、JAVA EE6体系结构;精通Java企业级中间件技术设计、构建以及应用部署;畅销书《Java从初学到精通》(电子工业出版社,2010年6月)一书作者。目前专注于Java EE6、Java富互联网应用程序、Android 3G软件的研发、相关技术培训和企业咨询等。多次参与大数据分析课程教学。



       张田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智慧业务事业群 CTO。分管技术领域:云计算、大数据、大规模并发系统、智慧城市及众创空间等。2008年主导设计海信集团IPTV互动电视系统及智能电视系统的研发,采用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的原理支撑一千多万台海信智能电视终端。2010年和中科曙光合作,建设无锡市城市云数据中心,负责云存储中心的建设和云存储产品的研发,实现大规模数据和存储、处理及在线迁移、分级存储等,为城市云计算中心提供云存储基础服务。2012年主导实施甘肃省政府建设西北政企云、陕西北斗云、山东省齐鲁兴业云,和北京市计算中心、天津超算中心、河南工业云、山东工业云等都有很好的合作。2014年至今主导实施山西省移动大数据平台、浙江省绍兴市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和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并与北大合作建立大数据创新研究院。
  

      董轶群;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吉林大学计算机体系结构博士,具有多年的JAVA程序设计和操作系统教学经验,教学方式和方法新颖,深受学员的好评。研究方向为智能规划、空间推理、基于大数据的时空信息系统。多年来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研究,曾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大项目等纵向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与重要会议上发表了多篇理论成果。


 

      王安;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论力学学士,中国科学院计算力学硕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此前曾带领团队为多家大中型银行,保险公司提供风险管理,数据分析咨询服务,关注领域包括,定量化风险管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


报名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2.给予反馈,确认报名信息

3.网上缴费

4.开课前一周发送电子版课件和教室路线图
 

 

【在线咨询】


座机:010-68456523

QQ:2931495854(张老师)

邮箱:zhangwei@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