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_5月31日_SPSS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案例班——张文彤 钟云飞

现场

3500元(全日制学生2500元)

远程

3500元(全日制学生2500元)
上课地点:上海;南京东路 讲师:张文彤 报名时间:2012-10-8 - 2014-6-2 开课时间: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

 

数据时代的来临,使各行业对数据分析人员的需求呈现爆炸性增长,但实战能力在数据分析领域

至关重要,一名出色的统计师需要通过经历各种各样的实战分析项目来吸取经验教训以持续成长,

光靠操作教科书上的那些标准案例,只能成为工匠,不能成为大师。随着行业需求的迅速增长,

相关人员迅速提高自身实战能力的愿望正在变得日益迫切。

SPSS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案例班

培训时间:2014年5月31日-6月2日(端午节3天) 
培训地点:上海,南京东路培训中心
培训费用:3500元。(包含发票,讲义,教材,工作餐)
                     全日制学生优惠价格2500元,差旅及食宿费用自理。  
授课安排: (1) 授课方式:使用最新的SPSS  Statistics 21 中文版,中文多媒体互动式授课方式。
  (2) 授课时间:上9:00-12:00,下午13:30-16:30(16:30-17:00答疑)  
点击报名
课程内容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顾客购买习惯调查

复杂案例:INTAGE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影响因素分析

案例分析:药物选择决策支持  

偏态分布的激素水平影响因素分析  

基于奥运会成绩的十项全能运动员选拔需求分析  

案例分析:电信行业流失分析  

脑中风急救后迟发颅脑损伤影响因素分析

复杂案例:打败SARS  

案例分析:保险业欺诈发现  

淘宝大卖家之营销数据分析  

复杂案例:住院费用影响因素挖掘

案例分析:信用评分方法  

讨论学员案例

讨论学员案例

案例分享:电商行业网络挖掘  

点击报名
以上内容均为实战案例,每个案例大约讲解/讨论1小时,欢迎学员课前事先提供自己工作中感兴趣
或感到有困难的实际统计分析案例,课程中会选择有代表性的案例共同进行讨论。本课程定位为实战操作培训课程,是两位行业专家多年来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项目实战的经验结晶,课程将以IBM SPSS Statistics 20版和IBM SPSS Modeler 14.1版为工具,提供医疗、金融、保险、汽车、快消品、市场研究、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真实案例,完全基于数据分析实战的需求、思路和流程详细讲解案例实战操作,使学员在同步的学习和操练中能超越方法和工具的局限,聚焦于对分析经验的领悟,从而更快的提高自身的实战能力。从而最终能在实战背景之下对软件工具加以合理运用,以解决实际的统计分析实战问题。

讲师介绍
张文彤  博士,INTAGE China全国技术总监,数据挖掘、市场研究、统计软件教学/应用领域专家。

 

培训教材
张文彤,钟云飞. 《SPSS数据挖掘与实战案例精粹》.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2
学员对象:
本课程适合中级、高级、专家级别的数据分析人员参加,尤其适合于以下人群:
需要提升实战能力的数据分析专业人员。
在市场营销、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中需要应用数据分析的人士。
从事咨询、科研等工作的专业人士。
希望提升统计分析实战能力的数据分析人员。
数学、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等各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生。
学员要求:
本课程需要学员熟悉Windows系统的基本操作。
本课程讲解重点在实战分析思路,而不是软件的操作和分析方法的原理,因此要求学员已经具有基本的统计理论基础,熟悉SPSS操作界面,并能进行简单的数据管理操作,能独立应用SPSS进行统计描述和简单的统计分析(t检验、卡方检验、相关分析等)。对以上要求尚有差距的学员可事先自学SPSS基础培训视频课程,或者事先自学以下书籍加以提高:
点击查看视频:张文彤主讲,SPSS初中级视频课程
学员如能在课前对IBM SPSS Modeler的基本操作加以熟悉,将会大大有利于课程的进行。
课程形式:
(1) 授课方式:使用IBM SPSS Statistics 20版和IBM SPSS Modeler 14.1中文试用版。中文多媒体互动式授课方式
(2) 授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16:30-17:00答疑)
 

 

  报名优惠
1、老学员或三人以上报名九折优惠。
2、付费后赠送预习课程,价值千元SPSS视频课程
3、5月10日之前报名付费,额外赠送文彤老师最新教材《SPSS统计分析基础教程》或《SPSS高级教程》。
4、现在报名赠送论坛币2000个!
点击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流程 
1. 提交报名信息。
2. 交费:
https://baoming.pinggu.org/paycenter.aspx 
3. 给予反馈,确认报名信息。
 
4. 开课前一周发送培训教室路线图,培训现场领取发票

 

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010)68456523曾老师
手机:135010123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1719155708


交费后请通知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请致电(010)68456523,
请说明使用何种方式何时汇的款,以便及时处理,谢谢!

 相关优质课程推荐:

SPSS暑期特训,张文彤主讲!

 

 

 

人大经济论坛-让数据更有意义!

 

高效数据分析培训Excel,小蚊子主讲!